中國江蘇網1月16日訊(記者 韋軼婷)歷時4天的南京市第十五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在全體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圓滿完成了預定的各項議程,於1月16日下午在南京人民大會堂勝利閉幕。經過投票選舉,繆瑞林當鋪當選南京市人民政府市長。
  會議通過了監票人員名單。經過投票選舉,繆瑞林當選南京市人民政府市長。與會代表以熱烈的掌聲對當選的同志表示祝賀!新當選的市長繆瑞林發表了熱情洋溢的講話。繆瑞林說,今天南京市人民代表大會選舉我擔任南京市人民政府市長,給了我為南京人吳哥窟民服務的機會。在此,我向各位代表和全市810萬人民,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謝!我深知,每一張選票,都飽含著一份信任和支持;每一張選票,都凝聚著一份期望和重托。我一定盡心竭力、忠誠履職,不辱使命、不負重托。
  繆瑞林說,南京作為省會城市和區域中心城市,歷史悠久,底蘊豐厚,魅力獨具。改革開放以來,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在南京歷屆領導班子的團結帶領下,全市廣大幹部群眾繼往開來,銳意進取,經濟社會發展取得了有目共睹的輝煌成就。特別是衛澤書記主政南京以來,堅持走創新驅動、內生增長、綠色發展之路,把南京經濟社會發展引領到更有質量、更有效益、更可持續的軌道。這些成績來之不易,彌足珍貴,令人自豪。我為自己能夠在虎踞龍盤、人傑地靈的省會南京工作,能夠與思想解放、奮發有為的南京幹部合作共事,能夠和勤勞智慧、包容開放的南京人民命運與共,深感榮幸、倍感親切,同時對未來更充滿了信心和決心。今天,大家選舉我擔任南京市市長,使我成為南京建設發展的新成員設計裝潢,這是我人生的新起點、事業的新平臺。作為南京人民的新公僕,我將以飽滿的熱情、堅定的信心、創新的精神、務實的作風,盡職履責、砥礪奮進,以實實在在的工作業績,回報組織、回報人民。
  繆瑞林承諾將努力做好以下預防癌症食物幾個方面:
  一是始終堅持科學發展。發展是硬道理,科學發展是永恆的主題。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和政府一班人,按照市委提出的“到2015年整體上實現省定基本現代化目標,2020年基本實現區域現代化、成為全國全省現代化建設示範區,2030年建成現代化國際性人文綠都”的既定目標和思路,始終堅持以科學發展觀為統領,把發展的重心轉到提升質量和效益上來,把發展的路徑轉到創新驅動、內生增長、綠色發展上來,把發展的動力轉到依靠深化改革、科技創新上來,著力推進產業高端化、資源配置市場化、城鄉區域一體化、城市功能品質國際化、公共服務均衡化,不遺餘力打基礎、增後勁、利長遠,竭盡全力增福祉、惠民生、促和諧,努力把南京的科教人才優勢轉化為發展優勢,把中心城市的區位優勢轉化為綜合競爭優勢,把山水城林的生態優勢轉化為可持續發展優勢,奮力開創有質usb量有效益的發展新局面。
  二是始終堅持執政為民。人民選我當市長,就是要我服務人民、造福人民,我深感責任在身、重任在肩,惟有殫精竭慮為民分憂,惟有全心全意為民服務,惟有腳踏實地為民辦事,才能不辜負全市人民的重托。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始終保持與人民群眾的密切聯繫,準確把脈基層群眾所需所想所盼;始終站在群眾角度想問題辦事情,真正把群眾的願望和要求作為政府決策施政的根本依據;始終把群眾滿意作為最高標準,切實提高政府機關服務基層、服務群眾、服務發展的能力和水平。我將以“俯身甘當綠葉,功成不必在我”的胸襟,從群眾反映強烈的地方著手,多乾為民實事、多解民生難題、多做沒有鮮花掌聲的煩事瑣事,著力解決好改善生態環境,增加城鄉居民收入,提升城市規劃建設管理水平等突出問題,努力實現經濟發展與民生改善的良性循環。
  三是始終堅持改革創新。改革一直是南京的傳統、優勢和旗幟,也是南京實現科學發展的根本動力。當前,中央提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戰略部署,這是南京全面系統推進綜合改革,從根本上破除各方面體制機制弊端的重大契機。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和政府一班人,大力發揚勇於探索、敢於創新和自我革命的精神,切實把中央的戰略部署與南京的市情實際緊密結合起來,牢牢把握新一輪綜合改革的思路方法重點,切實找準深化改革的關鍵點和突破點,縱深推進綜合改革各項工程,全面落實南京的“改革路線圖”,著力用改革的思維破解發展難題。進一步深化政府管理體制改革,緊緊圍繞政府和市場關係這一核心問題,在建設統一開放、競爭有序的市場體繫上,抓好改革舉措的落實,既讓市場在資源配置中起決定性作用,又更好地發揮政府應有的作用。
  四是始終堅持依法行政。依法行政是建設法治政府、人民滿意政府的基本要求。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嚴格遵守憲法和法律,按照法定權限和程序履行職責,自覺把行政權力的行使,規範在法律和制度的籠子里,把依法行政要求貫穿到政府決策、執行、落實各個環節,不斷增強政府的公信力、執行力和運作力,努力提高政府工作的法制化水平。堅持科學決策、民主決策、依法決策,完善政府議事決策規則,堅持重大問題集體研究、集體決策,不斷提高決策科學化水平。依法接受人大及其常委會的法律監督和工作監督,主動接受人民政協的民主監督,自覺接受社會各界和人民群眾的監督,讓權力在陽光下運行。
  五是始終堅持團結協作。團結是事業發展的基礎,領導班子只有團結和諧,才能形象好,威信高,有號召力;才能心相通,同甘苦,有凝聚力;才能想幹事,能幹事,有戰鬥力。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堅決維護市委權威,始終與以衛澤書記為班長的市委,在思想上、言論上、行動上保持高度一致,確保中央的大政方針和省、市委的各項決策部署,得到全面有效的貫徹落實。堅持公正處事、公平待人,認真搞好市政府一班人的團結,充分發揮領導集體的整體功能和作用,與政府班子的同志們,政治上相互信任,工作上相互支持,不斷增強政府班子共謀發展的合力。堅持從善如流、聞過則喜,虛心聽取各方意見,認真採納有益建議,以坦誠的態度、寬闊的胸襟,努力營造凝心聚力、團結幹事的良好氛圍。
  六是始終堅持勤政廉政。權力是人民賦予的,只能用來為人民謀福利。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始終堅持把工作重心定位在抓落實上,把工作重點集中在抓落實上,把主要精力投放在抓落實上,時不我待、只爭朝夕,撲下身子、真抓實幹,努力把定下來的事乾實幹好、把已承諾的事辦妥辦成。我將牢固樹立正確的政績觀、價值觀、權力觀,常懷律己之心,常思貪欲之害,永葆清廉本色,真正做到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實實幹事、清清白白為官。時刻牢記“兩個務必”,堅決執行中央“八項規定”,堅決執行省委“十項規定”、市委“十七個一律”,建立反對“四風”長效機制,厲行節約、節儉辦事。落實好“一崗雙責”要求,嚴以律己、廉潔奉公,帶好班子、帶好隊伍,管好親屬、管好身邊人,恪守為政底線。今後,如果有人打著我或我親友的旗號,要求辦私事、謀私利,無論真假,請大家一概拒絕,並向我報告。這既是大家對我的監督,更是對我最大的支持和愛護。
  繆瑞林最後說,當前南京正處於率先基本實現現代化、建設現代化國際性人文綠都的關鍵時期。我將倍加珍惜黨和人民賦予的神聖職責,倍加珍惜為南京人民服務的寶貴機會,在南京市委的堅強領導下,在南京市人大、政協和社會各界的監督支持下,團結帶領市政府一班人,緊緊依靠全市人民,同心同德、齊心協力,攻堅克難、奮力拼搏,為把南京的明天建設得更加美好而努力奮鬥。
   [1] [2]   (原標題:南京市十五屆人大二次會議閉幕 繆瑞林當選南京市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99zzcr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