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受的苦還不太夠 所以還必須得活著daer cuzi : 我知道 妳不會再愛我 我知道 全部的人都死光 妳也不會選擇我 我知道 我再也不會有機會 我知道 妳是絕對不會對我心軟的 我知道 就算說了會等妳  妳也不會再回頭 妳不會再牽我的手 裝潢 妳不會再相信我 無論我做何種改變 妳都不會再接受我這個人了 這  我都知道 我都已經知道了 這裡 是我唯一能坦白的地方 不敢當面對妳說的話 都在這裡 全說了 我都知道 但心很痛 所以  很難接受 很難接受妳懂G2000嗎 心很痛妳懂嗎 昨天 我已經很盡量的讓大家開心了 我不是很盡量的high了嗎 我不是已經表現的很好了嗎 沒有苦著一張臉默默的坐著不動 也沒有醉倒趴著睡覺 沒有受妳影響的與大家同樂了啊 這樣 也不行  是嗎 為什麼妳 唱好難得 的那酒店工作句  ""他不是妳的可能"" 的時候  還要特別指著我呢 妳一定要這樣 傷害我嗎 用這種方式 告訴我  我沒有可能  沒有可能可以等的到妳 很好玩嗎 妳從來沒有跟我好好談過 我讓妳知道我在想什麼 一點也不知道妳的房地產 分手也是 分的很狼狽 我的心都已經不是一顆完整的心了 每天都很想死 但昨天  我很開心自己可以讓大家笑得如此開心 妳是覺得 我很丟臉是嗎 妳是覺得 ㄅㄛˊ ㄐㄧㄥˇ 會生我的氣是嗎 妳是覺得 其實大家已經忍耐我到極限了 居酒屋 是嗎 妳過來我旁邊 搖了我的手  制止我繼續這樣下去 我很疑惑 到底 我哪裡又做錯了 都忘記  原來 我是個做什麼都錯的人 怎樣 都被妳看不順眼 我盡量的開心 讓大家放心  好像是又失敗的樣子 也讓室內裝潢妳丟了臉 為什麼  會這樣 每當想努力什麼 都不被認同 昨天妳也刻意不跟我合唱 是又怕我誤會我知道 對不起 我太笨 就連心很痛 默默一直愛著妳 都不被允許 我知道啊 妳不會愛我 我跟妳  沒有可能了  都知道啊 但心就土地買賣不在我這  妳要我怎麼辦呢 昨天 自從妳唱了那首  又指著我 之後 多待一秒  都是折磨 真是蠢 還不敢喝酒怕妳生氣 一直一直的 都怕妳生氣 結果 妳都做些什麼了 妳已經對我很容忍了  我知道 但妳不用這借貸樣 我也想忘記妳 以為讓自己這麼的像鬼一樣活著 很自在嗎 我沒有一天想活著的 心不由自主的想著妳 妳要我怎麼辦 我沒有辦法啊 即使妳這樣無情 我也沒辦法 妳到底知不知道  我  很痛很痛啊 昨天回去 一路上一直飆車 騎G2000在快車道 但還是很可惜 沒有車要撞我 我還是平安的到了 怎樣 無論如何 都死不了就是了 天啊 真是令人不斷失望的一個世界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裝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99zzcr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