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盡透明的思念窗外飄著晚了一點開的花香陽光看著太早出現的蒼白月亮不管緩慢還是匆忙 世界都一土地買賣樣用安靜的口吻說著無常每當聽見時鐘滴答不停往前走忽然發現熟悉街景又換了臉龐愛被時間化上新seo妝 模糊了模樣想起你時有風輕輕揚把你吹向更遠的地方那是無盡透明的思念輕薄像空氣滲透進我的心關鍵字行銷每次呼吸也許都是嘆息卻更像在呼喚你OH BABY那是無盡透明的思念清澈像河流讓人情愿沉溺也許我的酒店工作愛也早已透明所以你總想不起我愛你每當聽見時鐘滴答不停往前走忽然發現熟悉街景又換了臉龐愛被會場佈置時間化上新妝 模糊了模樣想起你時有風輕輕揚把你吹向更遠的地方那是無盡透明的思念輕薄像空氣滲票貼透進我的心每次呼吸也許都是嘆息卻更像在呼喚你OH BABY那是無盡透明的思念清澈像河流讓人情愿沉賣房子溺也許我的愛也早已透明所以你總想不起我愛你 這首歌好好聽喔我對你的思念就是無盡透明那麼自然借貸那麼無由那麼透明你呢有感受到嗎我想一定沒有總之我好想你想你喔 


.msgcontent 票貼.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代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99zzcr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