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她是個有行動力的人 劍及履及 因此昨下午就自行去減重門診 測了體重當鋪和體脂肪 說只超出正常值5公斤 她還是希望能減幾公斤 醫師給予衛教並開賣屋了藥 她今天起就開始履行減重計畫 原本我總愛嘲笑她---只有大便不吃 如機車借款今她為了愛美終於開始忌口了 也認真寫飲食日記 而且從上星期開始要我每貸款晚陪她走路運動 當然我也樂得擁有這相處的時光 走路時可談談心 她告訴我網路行銷學校和同學的事 我分享同事、工作上的事 這何嘗不是很棒的溝通機會 希望租辦公室她能持之以恆 若是沒有把體重降下 至少有了正確的飲食觀念也值得 而且在房屋二胎這過程中 我們也擁有了每天相處的快樂時光 相信長期下來 我們必能讓身體買屋網越來越健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關鍵字行銷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吳哥窟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99zzcr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